Ariel.

【霸图F4×你】他们与你结婚的理由

✔肯定会是ooc,
✔emmm……第一次写文
✔试水,
✔如有撞梗致歉
✔感谢收看
✔证明他们不是过气老男人



抬头望天,低头看路,我欲走向前方,却又踟躇不行。

当我选择遗忘一切的时候,你,出现在了我的呼吸里。是你,是你,全部都是你。

✔当你追问他们当初与你结婚的理由时……

韩文清

与你结婚的理由……
哪有那么多理由,
能娶到你,
大概就是我人生当中最快乐的一件事了。
我甚至想过:
像我这样的除了游戏一无是处的人,
当初你答应我,
是不是因为可怜我。

但现在看来,
是我多虑了。
我爱你!
就像呼吸一样,不会刻意想起,但绝对没有忘记。

张新杰

与你结婚的理由?
当然是想100%扣住你,
留住你,
让我住在你的心里。

可以100%控制你,
让你每天作息规律
饮食健康

还有,
让我100%安心,
你不会突然离我而去


林敬言

与你结婚的理由?

是我爱你不够吗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没拿过冠军
我从来没有遗憾过走荣耀这条路
我从来没有放弃任何一线希望

我唯独后悔
没有早点找到你
带你走进我的生命里
却又庆幸
我离开的晚
最后让你找到了我

现在我退役了
你就是我呼吸的意义

张佳乐

我虽然一直拿亚军
我却从来没有放弃过
但我觉得有你在我身边
我永远都是冠军
与你结婚的理由…
当然是趁着你还眼花缭乱的时候尽快锁住你
难道你还不想和我一起共度余生
没有了你,
我冠军的戒指给谁戴啊
所以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